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读图时代 > 正文

读图时代:美国女版詹姆斯 长相球技几乎一样

2010年12月24日09: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读图时代:美国女版詹姆斯 长相球技几乎一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一位名叫蒂芬妮-海耶斯的篮球女运动员,因为精湛的球技被美国媒体称之为“女版詹姆斯”,目前正在康涅狄格大学就读的她,帮助校篮球队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蝉联了NCAA的冠军。

出生于1989年9月21日的海耶斯,目前是康涅狄格大学女子篮球队的后卫,在最近的两年中,该校女子篮球队蝉联了NCAA的冠军。不过她并不是在大学时代才名声在外,早就就读温特哈芬高中的时候,她就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高中三年,她带领校篮球队几乎囊括了所有的冠军,并在2006-2007赛季成功当选为5A级年度球员。三年中,她带领校篮球队一共打出了117胜9负的骄人战绩,作为球队的得分王,海耶斯场均可以得到18.3分。

执教她三年的球队主教练吉布森对她做出了这样的评价:“当我第一次看到她时,并不出众,当时的她看上去很瘦,只有100磅左右。但是她的篮球智商非常高,学习能力极强。而且她总是会严格教练的要求去做打球。”二年级的时候,当蓝魔队(温特哈芬高中校队名)缺乏篮板手的时候,海耶斯挺身而出,场均抢下10.2个篮板球。在三年级的时候,球队又非常需要得分手,又是她挺身而出,从那以后在比赛中她的投篮命中率比以往提高了5个百分点,此外她还有10.6个篮板和3.4次助攻入账,表现相当抢眼。

在进入大学之后,身披3号战袍的蒂芬妮-海耶斯还只是球队的一名替补球员,但是当一名首发队友受伤之后,她临危受命,并且表现出色,这其中最精彩的一战当属NCAA分区半决赛,康涅狄格大学对阵加利福利亚大学,全场比赛她一共得到了28分,帮助球队在落后8分的不利局面下一举逆转,最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与此同时,她还成功的入选了美国女子大学生篮球队,作为队中最年轻的球员和唯一一名新人,她表现相当出色,帮助美国队在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举行的大学生运动会上以7战全胜的完美战绩夺冠。(胡氏原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