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球迷选好姚明接班人 网友:乔丹很适合火箭

2010年12月24日07: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安德鲁-乔丹目前在快船队表现出色

德安德鲁-乔丹目前在快船队表现出色【点击阅读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火箭熊论坛》的球迷们现在似乎已经逐步接受了姚明赛季报销的事实,随着休斯敦火箭取得四连胜,他们又变得积极和乐观起来。在今天一位名为HOUSTONROCKETS的网友就发表帖子,建议火箭通过交易获得德安德鲁-乔丹,让他成为姚明的替代品和接班人。而这一提议也获得了很多网友的支持。

这位网友在主题帖中表示22岁的乔丹是联盟中被低估的中锋之一,后者在来年将会成为受限制的自由球员。乔丹目前在快船的表现不俗,他被这位网友视为具有在火箭阵容中拿下场均10个篮板2次封盖的实力,而火箭现在最欠缺的似乎也就是这两方面。对于火箭而言,引援乔丹将会是球队一笔稳赚不赔的买卖。

毫无疑问,HOUSTONROCKETS的意思是希望火箭能够用他来扮演姚明的接班人,毕竟从目前状况来看姚明和火箭续约的可能性已经非常渺小,他退役或者转战他队的概率已经大幅增加。此时寻找姚明的接班人,对于火箭而言绝对不是一件暂时应该搁置一旁考虑的事情了。

名为GLENYO的网友立刻回帖对此表示支持,不过他也表示火箭的大前锋位置上现在有些拥挤,球队要换来乔丹就需要先清理掉一些大前锋。“我喜欢乔丹,但是我们在大前锋位置上需要进行进一步的清理。”而名为MAVHATER的资深球迷则称因为快船老板非常吝啬,因此只要火箭能够开出较高的报价,球队得到乔丹并不会非常困难。

有球迷指出乔丹的风格和易建联的队友贾维尔-麦基很像。名为HAPPII的网友说:“乔丹和麦基是同一类型的球员,他很有运动天赋,他擅长封盖和暴扣。现在火箭需要一位可以镇守内线和送出封盖的球员,我觉得乔丹对于火箭来说非常完美,而作为一个中锋,他也解决了球队中锋方面缺乏强人的问题。”

很多网友之所以那么喜欢乔丹,实际上也考虑到他是一位休斯敦的本土球员的原因。类似克里斯-波什,乔丹同样是火箭本土出生的球员,他巨大的潜力和昨天在同火箭比赛中展现出的强势发挥都让人颇为瞩目。如此看来,火箭的球迷们已经对于姚明不再抱有太多的希望,一位健康而且防守能力出色的中锋,现在是球迷和球队都更渴求的目标。(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