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鲁尼赎罪下厨做大餐 科琳不领情仅送光盘作礼

2010年12月24日01: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闹出招妓事件之后,科琳本来打算在平安夜带着儿子去迪斯尼乐园过节躲开小胖,但是被曼联前锋拼命示好的态度感动,一家三口终于决定在一起过圣诞节。为了赎罪,鲁尼亲自下厨烹饪圣诞大餐,还大手笔买了不少礼物讨这对母子欢心。而科琳回报给他的,只有廉价的DVD盘。

鲁尼对14个月大的儿子从来不吝啬,他买了一大堆新玩具,并且包装的光鲜亮丽。显然,启已经等不到圣诞节早上再打开了,所以鲁尼家用来装礼物的袜子根本就是摆设。为了表示对科琳和孩子的诚意,向来不喜欢购物的小胖亲自挑选了不少礼物,虽然这对他来说有点为难,但是比起科琳带孩子离家出走,这点小困难显然算不了什么。

“我真的很不喜欢逛街买东西,一年可能只有那么几次,但是我必须为科琳和启买到他们钟爱的物品,这花了我很多心思。”除了购物,小胖还贴心地准备下厨烹饪圣诞节大餐,“做饭并不是我的强项,但是我可以煮意大利肉酱面和烤面包,做一些豆子或许也是不错的选择,反正我不喜欢烤土豆,即便是再新鲜的也不喜欢。”

虽然没有透露具体给妻子买了什么,但显而易见应该是花了不少钱,但是科琳回赠给鲁尼的礼物却十分廉价。饶是如此,曼联前锋依然感到十分兴奋,毕竟两人之前险些离婚,现在科琳还肯送礼物给他,已经算是难得了。

“她送给我一些DVD,这段时间我每天都在看。”拿着曼联全队最高的周薪,小胖却像个普通家庭主妇一样天天在家看科琳送他的这些DVD。这里面除了足球集锦之外,还有《玩具总动员3》和《绯闻女孩》,很难想象,小胖居然是《绯闻女孩》的超级粉丝,所以他对科琳的贴心甚至感激涕零。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