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官网证实范德萨将退役 爵爷或挖德国门神

2010年12月23日23:13腾讯体育janet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官网证实范德萨将退役 爵爷或挖德国门神

曼联官网声明范德萨明夏退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曼联主帅弗格森通过曼联官网证实:刚刚过完40岁生日的荷兰籍门将范德萨将于本赛季结束时退役。虽然目前范德萨本人对此事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但此事的官方性质已不可否认。

1970年出生的范德萨今年10月刚刚度过自己40岁的生日,效力曼联前曾先后辗转于阿贾克斯、尤文图斯和富勒姆队。职业生涯中获得的冠军奖杯不计其数。尽管已进入不惑之年,范德萨却一直保持着高超的竞技状态。不过弗格森还是表示本赛季将是范德萨球员生涯的终结,在主场迎战桑德兰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弗格森就曾说到:“我们已经为此做好了准备,这可能是范德萨的最后一个赛季了。就范德萨对足球的理解和经验来说,他或许有兴趣当教练,但我们迄今为止还没有谈论这些。”

目前,曼联已经签下了丹麦国门林德加德作为范德萨的替身,林德加德也已经开始随队训练,不过由于现在正处于假期,球队无法在斯托克城的比赛前为他注册,丹麦人暂时还不能代表曼联出战,弗格森说:“虽然他不能上场参加比赛,但是最重要的是他已经开始跟我们一起训练了,这会令他的水平有更进一步的提高,我们会在他再次出场时看到他的进步。”不过爵爷仍有计划再引进新的门将,德国国门诺伊尔已经登上了曼联的引援名单。

近来因天气变化引发的流感病毒给曼联带来的许多的麻烦,包括范德萨、维迪奇在内的多名球员身体状况都不是很好。但弗格森仍对目前曼联的状况保持乐观,没有新的队员伤病对他来说就是好消息,他也希望这些因伤缺席的球员们能够尽快复出,赶上周日的比赛:“在作客桑德兰的比赛,我们很幸运地拿到1分,这是我们整个赛季在客场遇到的最困难的比赛。不过我的目标是尝试在1月4日仍排名榜首,这样会很棒。如果我们做到了,那么我们肯定会有很精彩的发挥。” (jane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