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贝尼特斯:谢谢莫拉蒂给我机会 我骄傲地离开

2010年12月23日22:54腾讯体育林玄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就在国米官方宣布贝尼特斯被解雇之后,贝尼特斯也接受了采访。失去工作的西班牙人并没有感到懊恼,贝尼特斯还是感谢国际米兰给他带来了快乐的半年。

北京时间12月23日晚,国际米兰官方宣布,主教练贝尼特斯与俱乐部和平解约:“经过俱乐部与贝尼特斯的协商,双方决定终止合同。感谢贝尼特斯帮助国米夺得了意大利超级杯和世俱杯冠军。”贝尼特斯本人也在这段声明后面表示自己感谢能够和国米一起取得胜利:“拉菲尔-贝尼特斯感谢在国米所取得的经历,以及一起取得的胜利。”

就在贝尼特斯被炒鱿鱼后,他本人也接受了采访。在接受采访时,贝尼特斯并没有感到懊恼,而是在愉快中接受了与国米的分手:“我要感谢所有我在国米执教期间支持我的人。同时我还要谢谢国米的教练组,俱乐部的管理人员以及球迷。还有我的球员。”

而对于自己在国米半年来取得的成就,贝尼特斯认为能够夺得意大利超级杯和世俱杯冠军也需要感谢团队的努力:“在国米的半年我取得了意大利超级杯和世俱杯两项冠军。这是所有人努力的陈果,我们所有人一同努力,保持职业的态度为俱乐部取得冠军。”

被俱乐部炒鱿鱼,贝尼特斯的心情并没有因此不快,相反他承认他会很骄傲的离开:“离开国米这样的俱乐部,自然会很伤心。但是我会骄傲的离开,赢得世俱杯冠军后球迷为我们而欢呼,他们对我的支持我永远也不会忘记。因为现在是假期,我不能很好的与我的球员和同事正式告别。过几天我会亲自和他们说再见。”

其实贝尼特斯的下课是莫拉蒂一人所为,但是对于把自己炒鱿鱼的老板,贝尼特斯也没有抱怨,他感谢莫拉蒂当初选择了自己:“我要感谢俱乐部主席莫拉蒂,是他当初选择了我当国米的教练。最后,我要祝愿俱乐部以后取得更大的成功。”

(林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