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莫拉蒂自解为何炒贝帅 莱昂纳多表态愿赴国米

2010年12月23日22:23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莱昂纳多表态愿意执教国际米兰

莱昂纳多表态愿意执教国际米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晚,国际米兰官方宣布与主帅贝尼特斯解约,西班牙主帅在执教国际米兰6个月之后即遭到球队的提前解雇。在解约之后,国米主席莫拉蒂、巴西名帅莱昂纳多都公开发表了看法。

莫拉蒂被围堵的记者簇拥在中间。但是国米主席显得非常疲惫,他只是接受了简短的采访:“我非常遗憾于我们与贝尼特斯的工作关系这样结束,虽然他夺取了两个奖杯,可是事情已经进展的并不顺利,而他在阿布扎比所说的那些话更是使得这种分手变得不可避免。”

媒体更关心的是,国米究竟会选择谁来作为球队的新任主帅。莫拉蒂回避了这个问题:“继任者?现在所有的名字都是有趣的。”

最近媒体一致在报道,莱昂纳多将是国米主帅的继任者。过去多日,莱昂纳多一直深居简出、回避采访。在贝尼特斯下课的消息宣布之后,巴西环球电视台采访了莱昂纳多,莱昂纳多说了这样一段话:“我和莫拉蒂主席已经认识了很多年了。我们的会面总是非常友好,而且有趣的。我是否会执教国米?我想不管在哪个国家,不管是哪种语言,都听得懂这样的话:永不说永不。”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