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新援正式亮相诺坎普 郁金香神话由他续写

2010年12月23日21:54腾讯体育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新援正式亮相诺坎普 郁金香神话由他续写

阿费莱亮相巴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巴塞罗那官方网站宣布球队冬季新援阿费莱正式亮相。当地时间周四早上,巴塞罗那迎来了即将是自己新成员的荷兰球员阿费莱,24岁的荷兰人在周中代表埃因霍温在一场友谊赛中3-1击败罗达,而这也是他在埃因霍温的最后一场比赛。此番正式亮相巴萨诺坎普球场,也昭示着在阿费莱正式成为巴萨俱乐部球员。

在周中一场埃因霍温的一场友谊赛中,阿费莱最后一次代表埃因霍温亮相,之后正式离开了他效力7年之久的老东家。值得一提的是那场比赛是在大雪中举行的,而在阿费莱被换下场后,数万球迷起立为他鼓掌。由此可见阿费莱在埃因霍温球迷心里有着极高的人气。

在阿费莱离开荷兰后,他便马不停蹄的赶到巴塞罗那,在诺坎普球场和新东家巴萨以及巴萨球迷见面。而在到了巴塞罗那后,阿费莱正式与俱乐部完成签约,随后他便来到诺坎普球场与球迷见面。在见面过程中,阿费莱和球迷积极互动,并且与巴萨队标合影留念。而且阿费莱对自己在巴萨的未来也是十分有信心。

按照流程安排,在度过短暂的圣诞节之后,12月29日,阿费莱将正式参加到球队的训练中去。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这位新援将会在1月2日的联赛中代表新东家上演处子秀,对手将是弱旅莱万特。

(小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