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伍兹圣诞假期忙疗伤 妻儿返乡老虎和游戏做伴

2010年12月23日21: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前世界第一的球员泰格-伍兹10天前在右脚脚踝注射了可的松,以缓解疼痛。本周二,他已经可以开始练球和参与一些商业活动。与此同时,伍兹的前妻艾琳已经带着两个孩子回瑞典和娘家人团聚。

伍兹在IMG公司马克-斯汀伯格表示:伍兹在12月5日的雪佛兰世界挑战赛结束后就一直计划注射可的松;另外,伍兹将参加的最近一场比赛是两个月后在托利松举行的。

“这就是我们一直以来的计划,伍兹认为2011赛季对于他来说至关重要。”斯汀伯格说。

今年四月的名人赛上,伍兹曾表示在2008年12月右腿十字韧带受伤的恢复中,他扭伤了右脚脚踝。斯汀伯格表示,就是那个伤痛一直在影响伍兹,这次注射的可的松将会帮助缓解疼痛。斯汀伯格还说,伍兹的脚踝伤势并非有些媒体说的那样是滑雪时受伤所致,而且伍兹已经三年多没有去滑雪了。

本周二,伍兹还在博客上发表了两张EA体育公司以他为原型制作的体育游戏的照片;并称自己因为测试游戏而在办公室度过了“艰难的一天”。

2010年,伍兹度过了他转职业以来第一个没有冠军收获的赛季,虽然他在雪佛兰世界挑战赛上表现出强有力的回升势头,但他在周日原本领先4杆的情况下最终被美国公开赛冠军格雷姆-麦克道维尔在延长赛中击败,再次让球迷大失所望。(马路天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