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火箭视姚明为“重要组成部分” 并不排除下赛季续约的可能

2010年12月23日20:10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T|T

火箭视姚明为“重要组成部分” 并不排除下赛季续约的可能

对未来,姚明自己也不太确定。 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 许蓓) 日前火箭总经理莫雷接受了美国一家体育杂志的采访,他表示球队仍然把姚明看成是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

  为了确保姚明本赛季的健康,火箭专门聘请了体能训练师达瑞尔·埃托和理疗师贾森·拜勒斯来帮助他恢复,这两位专家在赛季初对姚明的上场时间做了严格的限定,并要求他不参加背靠背的比赛。火箭在本队的医疗设备购置上也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引入了顶级装置来帮助姚明恢复,不过随着姚明赛季报销,这些东西都没什么用了。

  “我们有很多设备现在已经没什么需要用到的了。”莫雷说,不过他并不承认球队现在需要重建,“我真的不知道这么说是什么意思。”他表示,即使这个赛季没有姚明在场上,火箭在西部仍然有立足之地,“我们的目标是夺取总冠军,我们需要球员们打出全明星的水准。姚明一直都是这样的球员,不过我们需要现在在场上的球员们都打出很高的水平,或者我们去找一种办法来提升球队。”莫雷说。

  说到姚明的未来时,莫雷表示,球队并不排除下赛季与姚明续约的可能,即使双方没有续约,火箭仍然会协助姚明进行康复治疗。“我们没有把他作为一名普通球员来看待。”莫雷说,“他是这支火箭的基本组成部分,无论何时他不再打球,我们都希望他能与球队有所联系。当你审视我们的球队时,你会发现我们最大的需求就是禁区里要有人,我们希望姚明会是我们的选择。”

  (许蓓)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