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冯仁亮年龄门 > 正文

足坛改年龄触目惊心 球星带剃须刀踢小学联赛

2008年12月15日19:02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足坛改年龄触目惊心 球星带剃须刀踢小学联赛

2000年,山东队队员郝伟对妻子使用暴力,妻子报警。在这次纠纷中,郝伟的年龄问题成了一个焦点,因为这直接关系到他是否早婚早育。在事件的发展过程中,关于郝伟的出生年,先后出现了从1973年到1977年的五个版本,整整横跨了一个奥运周期,从最小到最大竟然相差了五岁。而当时各方比较一致的看法是,当年在接受健力宝队挑选竞争去巴西留学的资格之前,郝伟将自己的出生年从1975年改为1977年。搞笑的是,后来为了提前登记结婚,郝伟又将出生年改为1973年。

1995年,某著名球星代表某队参加小学生全国联赛,此君去客场比赛时,居然带了一个剃须刀,每天早上都要刮胡子。某位报名是1977年出生的球星,在结婚典礼上发言,“我爱人73年出生,我是75年出生。”还有一位少年成名的前国奥球员,在2003年冲击雅典奥运会时接受采访说:“1990年‘意大利之夏’世界杯,我全看了,那年我14岁。”那么,2003年他已经27岁了,却参加23岁以下球员可以参加的奥运会。

这就是中国球员改年龄的种种劣迹。改年龄已经成为现在中国足球的“行规”,主管部门也视而不见,如此混乱的中国足球希望到底在哪里?(半岛晨报 迟凤利)

相关专题:

冯仁亮年龄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