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马竞宣布贱卖C罗师兄 飞翼土超携手皇马传奇

2010年12月23日16:28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竞宣布贱卖C罗师兄 飞翼土超携手皇马传奇

马竞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作为世界级球星最好的养老联赛,土超的魅力与日俱增,在冬季转会窗口尚未开启前,又一位足坛名将选择加盟土超贝西克塔斯。北京时间12月23日,据马竞官网的最新消息,葡萄牙球星西芒将在冬季转会窗加盟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

马竞在其官网上写道:“马德里竞技俱乐部、贝西克塔斯俱乐部以及西芒本人已达成共识,他将离开红白军团,成为土耳其球队的一员。”值得一提的是,在昨晚马竞1-0战胜西班牙人的国王杯比赛中,西芒利用点球为球队攻入了临走前的最后一粒入球,并且在赛后与“床单军团”的球迷们告别。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马竞主帅弗洛雷斯动情地说道:“我的球队中能够拥有西芒这样的球员,这是一种骄傲。不论是场上还是场下,他都是一名优秀的球员。”虽然马竞方面并没有公布西芒的转会费,但据《马卡报》等媒体透露,葡萄牙人的转会费为250万欧元。

与菲戈和C罗一样,现年31岁的西芒成名于葡超豪门里斯本竞技,十年前,年仅21岁的西芒就沿着葡萄牙巨星菲戈的轨迹加盟了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但在竞争异常激烈的红蓝军团,这位葡萄牙天才并未展现出自己的全部实力,两个赛季出场46次仅打进3球,最终只能重回葡超本菲卡锻造。在本菲卡的6个赛季里,西芒联赛出场172次打进76球,还获得过葡超的MVP。2007年夏天,西芒再次迈出国门,他本有机会加盟利物浦,但由于红军出价不及马竞,这位C罗的师兄最终加盟“床单军团”,为马竞效力四个赛季,西芒出场168次打进31球,他在边路的衔枚疾走和精准传球令马竞的进攻异常犀利。马竞能在上个赛季勇夺首届欧联杯冠军,经验丰富的西芒功不可没。

除了俱乐部,西芒还是葡萄牙国家队历史上数一数二的超级明星。西芒的85次国家队出场记录仅次于菲戈(127次)、库托(110次)、鲁伊-科斯塔(94次)和保莱塔(88次),排在历史第5位,而他的22个国家队进球则和C罗一样,排在葡萄牙历史射手榜的第7位。在世界杯赛场上,西芒出场11次打进2球,其出场数比菲戈(10次)还要多出一次。

在本赛季土超上半程联赛中,有前皇马传奇古蒂助阵的贝西克塔斯表现一般,目前仅排在积分榜第5位,落后领头羊特拉布宗体育多达14分。可以预见的是,西芒的加盟将令贝西克塔斯在下半程联赛中充满动力。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