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小胜马其顿高帅满意 比赛很凌乱多方闹心

2010年12月23日15:03京报网-北京晚报李立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足小胜马其顿高帅满意 比赛很凌乱多方闹心

高洪波挺满意

1比0绝杀马其顿

高洪波挺满意

本报讯(记者李立)昨晚,国足迎来亚洲杯前在国内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果凭借最后补时阶段的点球,国足以1比0小胜马其顿队。虽然比赛打得不够精彩,但是主帅高洪波赛后表示:“这场比赛是2010年中国队最后一场比赛,赛前我要求队员不受伤。队员们的身体情况还没恢复到最佳状态,主要是前期体能训练导致的,这是正常现象,从队员们的表现来看,他们值得表扬。”

同马其顿队比赛结束后,国足将放假两天,全队24日晚上在广州继续集中。J148

作为亚洲杯前国内最后一场正式热身赛,国足和马其顿的比赛,重要性不言而喻。但是这场比赛组织中的混乱却让人瞠目,这真值得国足管理层深思了。

第一闹心 比赛差点没地打

国足亚洲杯热身赛,吸引力应该不小,但是偏偏这场和马其顿的比赛差点没地打。

本来广东佛山市要承办这场比赛,但是就在比赛前一周,佛山突然临时退出,搞得足协下属的赛事运作公司福特宝极其被动,赶紧找下家。最终通过百般努力,广州答应了接办这场比赛,比赛放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进行。而这个时候,距离比赛日已经只有两天的时间了。

第二闹心 一件事三地忙

比赛前一天的下午,随国家队采访的记者们纷纷得到通知,赛前新闻发布会将在佛山举行。接到消息,大家就开始打鼓,这比赛不是改在广州进行了吗?为什么赛前新闻发布会要放在佛山呢?再说了,发布会召开的时间正是国家队在东莞训练的时间,主帅高洪波能放下球队赶去佛山吗?而答案在下午4时揭晓。那就是确实是发布会、训练和比赛分在了3个城市进行。而主帅高洪波也因为要带队集训而缺席赛前发布会。原来,这场比赛的承办方是佛山市足协,赞助商是佛山当地的一个五人制足球俱乐部,在两方的强烈要求下,发布会被留在了佛山。再加上国足的大本营被设在了东莞,也不准备到广州或者佛山适应场地,这就造成了一件事情分三个城市办的折腾事儿。

第三闹心 信号飞了

好不容易比赛开打了,央视这次也很给力地决定直播国足的热身赛。但是意外发生了,电视信号居然没了。

昨晚本轮CBA的焦点之战广东对阵新疆的比赛与国足的比赛同时进行。而央视也罕见地选择转播国足。可直到比赛开始20分钟后,比赛信号都迟迟找不到。无奈之下,央视重新选择了CBA,而国足的这场比赛在晚上10时才重新录播。

至于为什么没有信号,央视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给出了解释,“纯属线路故障。国足和CBA的比赛都在广州,两场比赛的信号是由两条光缆传输回来,但是出现了一点技术问题,这两条光缆同时传输了CBA的信号。”

第四闹心 球迷只有2000

昨晚比赛看台上的场面十分冷清,这也使即将出征的国足有点失落。

说起来这还真怨不得广州球迷。本来比赛地点提前两天才换到了广州,而昨天又正好赶上冬至,而广东历来是“冬至大过年”,都会一家人一起吃团圆饭。再加上周三是上班日,因此国足遭到冷遇应该也是预料之中的。所以,即使昨晚的门票最后低至了15元,也只有大约2000名球迷来到现场给国足打气。

(北京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