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延足大将转会起价500万 欲再引数位中超内援

2010年12月23日14:40《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赵塔延吉报道 12月22日,延边足协及延边俱乐部高层,与朴成进行了几小时的会面,主要内容是就这位国奥主力的前途问题进行商讨。目前已经有多支国内俱乐部对朴成表示了好感,先有广州恒大,如今又有力帆、泰达、辽宁、绿城四家俱乐部,甚至泰达已经开始实质性接触。

在这四家俱乐部中,朴成最想去的是天津泰达。首先朴成的国奥恩师刘春明曾执教过泰达,并从中穿针引线,另外泰达能打亚冠比赛也让朴成为之动心,且加盟中超球队也会让朴成个人收入大大提高。不过,朴成中意的泰达却因为操作方式不妥引起延足高层动怒。“我听说此前泰达派人和朴成私下接触,想运作他零转会加盟,如果对方有诚意,完全可以找俱乐部来谈”,延足俱乐部总经理郑宪哲对泰达的 “小动作”十分不耻。郑宪哲甚至还用眼下水原运作李玮锋转会,但没有事先征询球员意见的事来警告朴成,“别最后让人家给玩了”。

其余三家俱乐部中,重庆已经降入中甲,而朴成的转会意向是中超球队,绿城虽有意但一直没有与俱乐部接触。对朴成最有诚意的当属辽足,不过他们200万的报价是俱乐部无法接受的。郑宪哲表示,“转会首先会尊重朴成个人意愿,但价格没商量,低于500万免谈”。500万,基本等同于现役国家队主力的行情。对于延足另一位国字号——金敬道,“多少钱也不卖”,俱乐部高层态度非常坚决。

另外,延足还有意引进一些中超或曾征战中超的球员,赵铭、文虎一、崔永哲目前都在随延边队训练以保持状态,三人中,崔永哲“回流”希望较大,但还要他本人协调安徽降低转会费;赵铭的伤情和高额转会费,希望延足进一步考虑;文虎一则是基本落实了下家。为了加深中卫板凳深度,曾在沈阳效力的韩浩加盟希望较大,目前韩浩正在恢复体能,并将随队赴韩国冬训。

另据俱乐部总经理郑宪哲透露,1月5日,此前已与俱乐部签订10亿韩币(约合人民币560万元)赞助协议的韩国认证农产品生产者协会将支付给延足第一笔1亿-2亿韩币赞助款,其余赞助费将于此后分期分批注入延足。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