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体坛大片:刘翔非诚勿扰 姚明易建联赵氏孤儿

2010年12月23日11:52石家庄新闻网管竞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管竞

年终岁末,影坛照例打响贺岁大战。陈凯歌的《赵氏孤儿》“以爱之名”主打感情牌;《非诚勿扰2》,“冯氏笑弹”威力不减;磨剑四年的姜文出手就是杀招,《让子弹飞》谁与争锋。

影坛烽烟四起,体坛也不消停。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的“绯闻女友”争相“抢镜”,郭晶晶与霍家大少的恋情“雾里看花”,刘翔、郭晶晶主演的《非诚勿扰》才是年度大戏。姚明再受伤,职业生涯可能就此“停车”,阿联成为中国球员征战NBA的“赵氏孤儿”。欧冠十六强对阵出炉,国米再遇拜仁,巴萨死磕“枪手”阿森纳,欧冠赛场进攻的火力“让子弹飞”。

非诚勿扰

主演:刘翔、郭晶晶

广州亚运会,翔哥上演《飞人归来》。而在场外,他的一举一动更是成为了“假新闻”的发源地。

刘翔广州夺冠当晚,一条假新闻在网上流传。文中把女排姑娘薛明写成刘翔的女友,并煞有其事地写道:”刘翔在电话中高喊,我想做爸爸啦!”近日,薛明在女排联赛的新闻发布会上哭笑不得地表示,自己都不认识刘翔,何来绯闻女友。央视女记者冬日那、同门小师妹王丽、奥运冠军罗雪娟、世界小姐张梓琳,在大家的“一相情愿”下,刘翔的女友可真不少。非诚勿扰,作为一个优秀的运动员,真心祝福刘翔能找到一个称心如意的她。我想,有一天刘翔真恋爱了,也不会瞒着大家。至于那些别有用心的媒体或是演艺界的女艺人们,拜托你们就放过刘翔吧!

在《非诚勿扰2》中,葛优和舒淇还是老样子,两人在不断地相互折腾中不断磨合。这不仅让人想起了郭晶晶和霍启刚的恋情,回首两人的恋爱史,还要从2004年10月的一次曝光开始。六年过去了,两人之间的恋情走势是扑朔迷离,让人头晕目眩。

外人确实看不明白两人之间的“爱情故事”,但“男大当婚、女大当嫁”,因此衷心希望我们的晶晶姑娘能在2011年,走上神圣的婚礼殿堂。

让子弹飞

主演:梅西、C罗、穆里尼奥、埃托奥

作为今年贺岁片中最受期待的一部,《让子弹飞》没有让我们失望。观影之后,最大感受就是:一场酣畅淋漓的狂欢。这种感受,和本赛季欧冠十六强对阵形势确定的那一刻一模一样。《让子弹飞》成功的基础在于剧本的给力,而欧冠“总导演”欧足联编写的剧本也够给力。国米再遇拜仁,简直就是“姜文”大战“发哥”;巴萨决战枪手,眼花缭乱的配合定比“葛优”的骗术更精彩。

今年5月22日伯纳乌欧冠决赛,凭借米利托独中两元,国米2比0击败拜仁捧杯。皇马则在1/8决赛被里昂淘汰,阿森纳虽主场战平巴萨,但在诺坎普留下了梅西包揽“大四喜”的神话。国米近况不佳,除了伤兵满营外,换帅风波也是愈演愈烈。但别忘了,经过穆帅两年的打磨,国米的“穆式打法”依然炉火纯青,国米或许手中弹药不多,但对于国米而言,一颗子弹就能结束战斗。皇马回来了,这一次皇马要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从里昂手中“拿回本该属于皇马的东西”。

谁能躲开巴萨的“射杀”,谁能逃过梅西的“追命”,“枪手”置之死地而后生。

赵氏孤儿

主演:姚明、易建联

又是左脚脚踝,又是应力性骨折,虽然我们不愿意面对,但我们不得不接受姚明的再次受伤,接受姚明职业生涯的“终结”。

NBA的比赛场上,将不再会看到姚明奔跑的身影。只有易建联在孤军奋战,如同“赵氏孤儿”。易建联说:“姚明退役后,国家队从此再也没有老大。”姚明开启了一个时代,易建联能做到吗?我的感觉很难,就如同陈凯歌所拍的《赵氏孤儿》,《赵氏孤儿》当然不是一部太坏的电影,但也绝对不是一些人吹捧的好电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