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云南女排出征新赛季 张娴归队力助球队冲A

2010年12月23日10:39生活新报蒋丽莉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2011 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 组比赛激战正酣,B组的比赛也将于本周六拉开序幕,七支参赛球队将为两个冲A名额展开激烈争夺。本赛季赞助商更换为云大滇池学院的云南女排今天将启程前往客场,准备圣诞节当天与河北女排的联赛首轮交锋。主攻实力提升,自由人 张娴回到队中,本赛季云南女排实力有所提升,冲A 也是球队要力争的目标。

招兵买马实力提升

相比上个赛季,球队的阵容又有了很多变化。根据云南与辽宁的交流协议,两名辽宁籍的主攻加盟云南女排,这极大增强了球队的进攻实力。“上赛季的主力有两个都调整到替补了,我们的实力肯定有所提升。”球队主教练沙春乾对记者说。“我们今年主要的短板在二传,车蕊太年轻。”沙导说。有些令记者意外的是,已经交流到辽宁女排的张娴,仍然出现在云南女排的训练场上。“张娴是交流到辽宁注册了,不过这个赛季我们和辽宁方面协调,张娴作为临时转会球员回来打。”沙春乾告诉记者。有了这位国家队的后防中坚坐镇队中,云南女排本赛季在防守上有了很大的保证。

对手不俗力争佳绩

本赛季的全国女排联赛B组仍然是七支球队,不过少了类似去年恒大女排这样绝对实力的球队。各支球队水平相近,争夺也将更加激烈。北京、福建等队都是云南女排的主要对手,要想冲A,球队也面临很大困难。

近两年的联赛,云南女排距离冲A 都只有一步之遥。本赛季B 组的七支球队中,北京女排是降组的球队,阵容整齐,实力不俗,尤其副攻位置有国家队主力 薛明。福建女排一直是云南女排的老对手,两队间的争夺一直很激烈,本赛季福建女排也招募了不少球员,整体实力有所提升。“两个队都不好打。”沙春乾说,“我们只能一场一场去打。”本报记者蒋丽莉

(生活新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