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雷阿伦22分奥胖准两双 凯尔特人擒76人14连胜

2010年12月23日11: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雷阿伦22分奥胖准两双 凯尔特人擒76人14连胜

阿伦拿下22分成为14连胜功臣(欣赏组图)【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NBA常规赛波士顿凯尔特人坐镇主场迎战费城76人。朗多继续缺阵,雷-阿伦表现出色,应该是17投8中砍下22分和6助攻,帮助球队以84-80力克对手,取得本赛季最长的14连胜。

凯尔特人其他球员,奥尼尔13分和9个篮板,加内特12分和7篮板,皮尔斯11分。76人方面,霍利迪砍下15分和5助攻,布兰德16分和12个篮板。

比赛开场,凯尔特人把攻击重点放在了内线,加内特接罗宾逊传球轻松上篮得手,奥尼尔内线打三分得手,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不过由于朗多缺阵,凯尔特人在外线稍显薄弱,被对方控卫霍利迪连续抓住机会得分,加上布兰德的中投和伊戈达拉的暴扣,76人反超比分。此后,凯尔特人加强了防守,3分20秒内未让对手得到1分,雷-阿伦中投连续命中,连续砍下8分,联手加内特打出10-0的攻势,首节以23-17领先76人。

次节风云突变,凯尔特人轮换阵容明显不给力,76人巴蒂重扣和中投连拿4分,诺西奥尼飙中三分,威廉姆斯更是不得了,突破打三分后,又命中远距离跳投。在伊戈达拉、杨等人连续罚球命中后,76人完成了20-7的得分高潮,一举反超7分。尽管之后,凯尔特人派上主力,阿伦中投打破得分荒,但士气大涨的76人不甘示弱,伊戈达拉中投得手后,客队上半场以44-38领先凯尔特人。

易地再战,凯尔特人开始发力,控制了比赛。虽然布兰德为76人连得6分,但凯尔特人的攻势更为猛烈,阿伦和加内特先后中投命中,之前7投0中的皮尔斯也开始发威,中投和三分轰下5分。随着奥尼尔的补篮和罗宾逊的三分球,凯尔特人完成了14-2的高潮,轻松反超比分。不过,76人也是打得非常顽强,并没有放弃比赛,中锋霍伊斯中投和强打抢下4分,威廉姆斯再得2分之后,76人三节仅以61-64落后凯尔特人。

末节,凯尔特人轮换阵容的进攻再度出现了问题,半节多时间仅得到4分,而76人重整旗鼓,霍利迪打三分,威廉姆斯中投,客队11-4的攻击波后反超4分。生死时刻,加内特和奥尼尔连得6分,扳平比分。终场前3分钟,皮尔斯和雷-阿伦连续造犯规罚球命中,皮尔斯中投命中后,凯尔特人稳稳占据优势,最终主场力克对手。(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