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冯仁亮:我自己从没改过年龄 愿接受任何处罚

2010年12月23日10:44《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赵震报道 深陷年龄门当中的冯仁亮远没有想像当中的那么消沉与伤感,电话那边他的声音比较轻松,对于他来说能够恢复自己真实的生日获得解脱是一件快乐的事情。而对于即将到来的处罚,他也已经做好了准备,他说:“我愿意接受任何处罚。”

《足球》:对于更改年龄的事情,你有什么要说的吗?

冯仁亮:从我自己来讲,我从来没有更改过年龄,包括我的身份证从来都是1988年出生的,否则这一次国家队也不会发现我的问题了。平时我从没有有意隐瞒自己的年龄,包括我的外号 “小龙”就是因为我是龙年(1988)生的,这一点熟悉一点的人都知道。至于参赛证上的注册年龄,说实话那是我们小时候办的,很多事情我自己都不知道。

《足球》:88年出生的你参加了2009年全运会的比赛,当时自己没怀疑过吗?

冯仁亮:全运会比赛之前教练告诉我给我报了名,而且说资格什么的都没问题,我就去打了比赛,别的也没想太多。那次我们火车头的成绩也不好,预选赛就被淘汰了。至于当时怎么报的名,我自己真的不知道。

《足球》:因为这个原因离开国家队,不能参加亚洲杯,你感到遗憾吗?

冯仁亮:刚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我是有点沮丧的,毕竟自己一直想为国家队踢比赛。但回到上海之后,我已经调整好了,毕竟我还年轻,以后还有机会,我会凭借自己努力再回到国家队的。

《足球》:接下来你可能会面临停赛的处罚,有这样的心理准备吗?

冯仁亮:在我离开国家队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了可能要被停赛,我已经做好准备接受任何处罚。人犯了错误就要付出代价,不管因为什么原因都要敢于承担责任。

《足球》:那你准备怎么安排这段停赛的时间?

冯仁亮:还是保持训练呗,虽然不能打比赛,但我要保持自己的状态,这样停赛结束之后才能重新开始。现在我已经在跟着申花队每天训练了,请大家放心,我一切都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