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17分7板7助攻创三新高 活塞擒猛龙两连胜

2010年12月23日10: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17分7板7助攻创三新高 活塞擒猛龙两连胜

麦蒂再次王者归来(欣赏组图)【技术统计】【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猛龙在主场对阵活塞。麦蒂砍下17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三项数据均创个人赛季新高,带领活塞以115-93轻取猛龙,并结束了对猛龙的五连败。

猛龙遭遇两连败,莱昂纳多-巴博萨得到21分,利纳斯-克雷扎得到19分,安德烈-巴格纳尼得到16分,德马尔-德罗赞和ED-戴维斯各得10分。

活塞取得两连胜,麦蒂出场24分钟,全场12投8中、三分球2投1中,另外还贡献平个人赛季最高的3次抢断。理查德-汉密尔顿得到35分,罗德尼-斯塔基得到21分,查理-维拉纽瓦得到18分。本-华莱士成为现役第11位完成个人职业生涯第1000场比赛的球员,今天他得到4分、6个篮板和3个盖帽。

这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在12月12日的那次交锋当中,猛龙在第三节一度落后25分之多,但是他们完成逆转以120-116击败活塞,同时也创造了队史最大逆转分差。不过今天,活塞没有让猛龙再次完成大逆转。

开场阶段两队势均力敌,在首节进行到7分01秒时,德罗赞攻篮得手,猛龙取得11-6的领先。之后维拉纽瓦和斯塔基分别攻篮得手,活塞连得4分又将比分迫近。在本节还剩1分32秒时,克雷扎攻篮得手,猛龙又取得23-19的领先。但在本节剩余时间里,猛龙多次进攻都未能得分。而维拉纽瓦在抛投命中后,又助攻汉密尔顿命中三分,带领活塞在本节结束时将比分反超为24-23。麦蒂在本节还剩51秒时出场,没什么表现。

麦蒂在第二节大爆发,本节他砍下15分、4次助攻、3次抢断和2个篮板,带领活塞单节就赢了17分。在猛龙以30-28超出之后,麦蒂连续4次攻篮得手,期间还送出2次助攻,带领活塞打出14-3的攻势,将比分反超为42-33。此后麦蒂的表现依旧神勇,在本节还剩39秒时,麦蒂突破上篮得手,带领活塞以7-0的攻势完成本节,并在半场时将比分拉开到62-44。本节麦蒂8次出手命中7球,唯一的不进是本节开场的跳投。

第三节麦蒂只抢到2个篮板,但活塞依旧没让猛龙占到便宜。在本节进行到8分11秒时,维拉纽瓦跳投命中,活塞已经将比分拉开到72-49。此后活塞一直保持2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麦蒂在本节还剩3分16秒时再次出场,不过只抢到2个篮板。在本节结束时,活塞保持86-68的领先。

活塞没给猛龙任何机会,第四节在猛龙将比分追至74-90之后,麦蒂贡献2分和3次助攻,带领活塞打出17-2的攻势,并在比赛还剩5分52秒时,将比分拉开到107-76。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间,而猛龙也未能有所反弹,最终活塞以115-93轻松取得胜利。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