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弗朗西斯再得0分 闵鹿蕾:他还不足以上场比赛

2010年12月23日09:42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首节还有2分26秒,北京队领先9分,这时闵鹿蕾用弗朗西斯换下了莫里斯,登场后的弗老大先是在底角附近助攻吉喆,随后又再次从篮筐附近将球传给外线空位的吉喆,不过吉喆两次投篮全部偏出。

  第一节还有4秒钟,北京队执行最后一攻,弗朗西斯站到了三分线外的45度角,对于弗老大来说,这个位置他再熟悉不过,这是他在NBA时的得分点之一。但是,状态今非昔比的弗老大并没有将这球投进,而就在这次进攻之前不久,弗老大在一次防守中无谓的协防直接让对手有一次打三分的机会。

  “弗朗西斯目前还在恢复阶段,但是不足以上场比赛。在适当的时候会让他上场。今天对手一点没放弃,所以后面没有让他出场。”对于弗朗西斯的上场时间安排,闵鹿蕾表示还需要根据场上的情况来决定,“这场比赛有些起伏,福建队到最后也没有放弃,但是我们球队表现得都很好。”而对于北京的四连胜,陈磊表示,这仅仅是CBA常规赛的一个开始,“后面还有许多困难等着我们,球队的目标就是完成好下一场比赛。”(记者田欣欣)

  (新京报 田欣欣)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