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漫画体坛 > 正文

漫画体坛:挨了巴掌 申报二等功

2010年12月23日09:33重庆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漫画体坛:挨了巴掌 申报二等功

继“我爸是李刚”爆红网络之后,在广州亚运会期间,彭帅母亲掌掴志愿者事件,也让“我女儿是彭帅”红遍互联网。据广州媒体昨日报道,那位遭彭帅母亲掌掴后打不还手的志愿者所在学校将按照规定为其申报二等功。

据广州媒体报道,在亚运会期间被彭帅妈妈张冰掌掴的安保志愿者是广州边防指挥学院的学员。该学院政委杨长中表示,在彭帅妈妈掌掴事件中,这位安保志愿者做得非常好,非常不简单。小伙子挨了两巴掌忍住没有还手,有礼有节处置了这起事件,所以学院拟根据相关规定,为其申报二等功。

此报道一出,在某门户网站上出现了近千条的网友留言,关注度一路飙升。部分网友对这样的评定结果表示质疑。“天哪!二等功就这样贬值了。”上海网友jj11评论说。天津网友guyujin007则表示:“我的邻居79年对越反击战时残了一只腿才荣立个人二等功,这名志愿者也太幸福了,挨了一巴掌就ok了。”

有网友质疑,同样也有网友赞扬:“这孩子好样的,是我肯定还手。”更多的是对彭帅母亲的做法的指责,天津网友山水之间认为:“应该处罚彭帅的母亲,真是不知天高地厚了,自以为了不起。”

挨了 巴掌 申报等功

广州亚运会期间,某志愿者被彭帅母亲掌掴未还手,学校拟为他申报二等功

搜索热词:

彭帅妈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