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媒力荐曼联租小贝小罗 两传奇能成夺冠关键

2010年12月23日09: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媒力荐曼联租小贝小罗 两传奇能成夺冠关键

曼联真的要租借小罗?

腾讯体育讯 曼联主帅弗格森爵士在转会市场上经常有出人意料的举动,譬如2007年1月租借来的老将拉尔森,尽管只在13场比赛中打入3球,但他的首个进球却帮助球队在足总杯第三轮淘汰维拉,欧冠1/8决赛与里尔的第二回合也有一球进帐,瑞典老将成功解决了当时曼联锋线缺人的尴尬局面。

而今,随着吉格斯和斯科尔斯年龄逐渐增大,弗莱彻、安德森和卡里克又始终难称顶级,因此《曼城晚报》的资深记者斯图尔特-马泰森也建议,曼联应该利用冬歇期以租借的形式引进贝克汉姆和罗纳尔迪尼奥,这两位老将或许将给球队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

贝克汉姆过去两次以租借身份在AC米兰效力,但这次小贝却渴望重新回到英超,回到他日思夜想的老特拉福德球场。面对埃弗顿、西汉姆和热刺等英超球队的邀约,小贝的态度非常坚决,那就是非曼联不去,作为一名昔日的曼联球员,小贝很难再穿上英超其他球队的队服。

尽管已经35岁,但小贝若来到曼联仍有用武之地,他那一脚“贝氏弧线”任意球将给球队增加一种得分手段,同时他在右路的精准长传也能给对方禁区内带来更多威胁,前锋线上的鲁尼、贝尔巴托夫和“小豌豆”埃尔南德斯将得到更多的炮弹输送,在厄瓜多尔国脚瓦伦西亚伤愈归队前,小贝甚至有望占据中场右路的绝对主力。

至于罗纳尔迪尼奥,7年前卖掉小贝时弗格森就已经决定要引进这位巴西天才球星,老爵爷现场观看了小罗在法国杯决赛中的表现,那也是巴西人在巴黎圣日耳曼打的最后一场比赛,整个夏天曼联主帅都对小罗志在必得,但最终他却惊讶的发现小罗与巴萨签约的事实,由于后来有了C-罗纳尔多这样一位天才球星,弗格森再也没有提起对小罗的兴趣。

但现在小罗已经在AC米兰沦为边缘人,加利亚尼已经明确表示要将巴西人清理出队,巴西国内的格雷米奥等球队已经表现出对小罗的兴趣,而且由于巴西人的合同本赛季末就要到期,AC米兰绝不会在转会费上狮子大开口,他们还乐得通过清理小罗来节省一大笔工资开支。斯图尔特-马泰森认为,假如曼联的邀请能够重新激发出小罗对冠军荣誉的渴求,那状态提升的他将是曼联夺冠道路上的一大保证。

其实斯图尔特-马泰森也明白,即便自己的建议真被弗格森采纳,那曼联与小贝、小罗之间也会是“闪婚”,因为弗格森不可能给两位年龄超过30岁、状态都走下坡路的老将提供长期合同,将他们定位为下一个拉尔森或许才是一个双赢的选择。(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