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携禅师批圣诞大战 皇帝:想和家人一起

2010年12月23日08: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 勒布朗-詹姆斯和菲尔-杰克逊在很多问题上持有不同意见,但是他们就圣诞大战发表了相同的观点——反对。继杰克逊前日发表评论批评圣诞大战之后,詹姆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他也不接受圣诞大战。詹姆斯的理由无论是谁,都希望能够在圣诞节和家人一起度过。

“你现在问联盟任何一个球员,他们圣诞节肯定都想和家人一起度过。还有包括那些制定赛程的朋友们,他们肯定想圣诞节呆在家里。当然,我自己也不例外,我也想圣诞节呆在家里边。”詹姆斯说。杰克逊在昨天湖人输给雄鹿队之后,也发表了类似的观点,他其实一直反对NBA举办圣诞大战。

湖人队可谓是圣诞大战的 “重灾区”,他们自从1999年开始以来,一直就在参加圣诞大战,所以杰克逊对此颇有微词。今年湖人又将参加圣诞大战,他们今年的对手是詹姆斯率领的热火队。除去这场比赛,今年NBA还安排了其他4场圣诞大战,他们分别是公牛VS尼克斯、凯尔特人VS魔术、掘金VS雷霆以及开拓者VS勇士。

“他们安排圣诞大战的理由是满足球迷需要,但是有这个必要么?我们的比赛电视基本都在转播,球迷们也都在看,少了圣诞节这天,对他们也没有什么吧。”詹姆斯接着说。NBA办圣诞大战是一个传统,基本可以说NBA有多久,这个传统就有多久。因此要废除这个传统,基本上已经不可能。

“去年我因为说过一些话,被联盟重罚了,今年我不想重蹈覆辙了。你可以看到,并不是因为我说了几句,联盟就会取消这个大战,相反他们去年举办2场比赛,今年却来了5场比赛。在这个背景下,我们不得不去适应当前的状况。”斯坦-范甘迪说。斯坦-范甘迪去年因为指责圣诞大战被罚款。

“圣诞节不能和家人在一起,多少有些不爽,但是我们也可以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问题。我们在圣诞节这天被选中,说明我们是一支强队,被NBA认可。因此站在这个角度来说,我们应该打好这场比赛。”热火队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说。热火目前取得21胜9负战绩,排名东部第二名。(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