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冯潇霆伤退黄博文迎希望 名单最大变数就是他

2010年12月23日08:22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赵宇)同马其顿队比赛结束后,国足参加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的23人名单已经确定,据悉已经上报亚足联。从目前情况来看,冯潇霆已因伤确定落选,而国安球员黄博文则看到了一线希望。

“我现在韧带拉伤了,影响到了训练,这段时间的训练一直不是很系统。”对于自己迟迟没到国家队,冯潇霆这样说,“我的状态不是很理想,达不到国家队的要求,这可能是落选的原因吧。”

不过,即便自己没能进入国足的亚洲杯名单,但冯潇霆相信,国足同样可以在此次亚洲杯比赛中爆发。“我相信国足肯定会给球迷一个惊喜,因为在高指导的带领下,这支球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冯潇霆很认可高洪波的执教能力。

昨晚比赛中,国足主力阵容进行了大变脸,周海滨、汪强、汪嵩、赵旭日这些在前一场热身赛中没有登场的队员,全部首发,这也预示着他们将进入23人名单。

从目前情况来看,变数最大的就是国安球员黄博文,此前曾有消息称小黄铁定将会被淘汰,可是他在昨晚的比赛中替补登场;来自国奥队的中后卫李建滨则没有出场,国足在替换中后卫时,用擅长边路的刘建业换下了汪强。黄博文和李建滨有可能有一人入选23人名单,也有可能全被淘汰,就看高洪波如何选择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