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马其顿主帅大喊输得冤 称邓卓翔点球“不存在”

2010年12月23日08:21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昨晚的比赛,国足先是在第75分钟,由卓翔吊射击中门梁。比赛最后时刻郜林杀入禁区制造点球,邓卓翔操刀主罚命中。最终,国足1:0击败马其顿,取得热身赛的三连胜。

  比赛开始后,双方势均力敌。半场结束,场上比分仍为0:0。异边再战,国足做出了两个位置的调整,于汉超登场换下了曲波,黄博文则替换状态不佳的周海滨出场。第75分钟,于汉超边路传中,马其顿后卫解围,邓卓翔拿球后选择吊门,皮球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可惜皮球击中门梁弹出。

  伤停补时阶段,郜林禁区内抢点被对方后卫压倒,国足获得点球,邓卓翔主罚轻松命中,国足1:0领先。最终,国足依靠邓卓翔的点球1:0击败马其顿,取得热身赛的三连胜。不过,马其顿主帅在赛后对那个点球判罚非常不满,他认为郜林在获得点球前先犯规了,这个点球根本不存在,中国队是靠了裁判的帮助才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扬子晚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