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郜林:期待亚洲杯爆发! 先争主力出场听安排

2010年12月23日08:20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赵宇)同日之泉队的教学赛中,郜林打进一球。昨晚比赛中,又为国足创造一次点球机会,郜林无疑是国足的第一中锋。他表示自己能够有这样的表现,跟所有人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期待我们到亚洲杯时能够爆发出更大的能量。”

郜林说,国足对这场比赛准备得很充分,“踢这场比赛主要有两个任务,第一是检验球队的训练情况,第二是让队员们感受一下比赛气氛。最终取胜了,当然非常高兴。”

谈到最后那个点球时,郜林说:“这是全队努力换来的,也证明我们在最后时刻没有放弃对胜利的追求。”

国足目前已确定郜林是球队亚洲杯期间的第一中锋,而杨旭则是他的替补。对此,郜林显得很低调,“我觉得所有人只要努力,都能够进入主力阵容,至于安排我什么时候出场,还要看教练根据不同对手的安排吧。”

就在国足同马其顿队比赛时,效力于沙尔克04队的蒿俊闵已经在从德国返回国内的飞机上。蒿俊闵将先抵达上海,然后回家休息一段时间,26日到广州同国家队会合,他已基本上确定进入23人名单。

同马其顿队比赛结束后,国足将放假两天,全队24日晚上在广州继续集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