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热身赛国足1-0点杀马其顿 邓卓翔进球吊射中柱

2010年12月23日08:04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中新网12月22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国足在广州迎战马其顿国家队,这也是亚洲杯名单公布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第75分钟卓翔射中门柱。最后时刻郜林制造点球,邓卓翔操刀主罚命中。最终国足1-0击败马其顿,取得热身赛3连胜。

  第15分钟马其顿断球后反击,进攻队员吊射,皮球击中门梁弹出底线。在接下来10分钟里,国足得势不得分,未能改写比赛比分。第17分钟汪嵩头球攻门偏出。第30分钟周海滨中场拼抢,对方15号踩踏被黄牌警告。半场结束,场上比分仍为0-0。

  异边再战于汉超登场换下了曲波,黄博文则替换状态不佳的周海滨出场。第55分钟国足断球反击,荣昊突破后交给赵旭日,后者远射高出。第62分钟汪嵩拿球门吊射,皮球偏出。第68分钟高洪波用邓卓翔换下了汪嵩。第70分钟邓卓翔分球李学鹏,后者射门偏出打。第82分钟,刘建业换下汪强,张琳芃改打中后卫。伤停补时阶段,郜林杀入禁区被对手铲倒,国足获得点球,邓卓翔主罚轻松命中,国足1-0领先。

  最终,国足依靠邓卓翔的点球1-0击败马其顿,取得热身赛三连胜。

  国足出场阵容:1-杨智;30-李学鹏 29-杜威 27-汪强(82分钟 14-刘建业) 5-张琳芃;20-荣昊 6-赵旭日 18-周海滨(45分钟 21-黄博文) 13-汪嵩(68分钟 10-邓卓翔) 11-曲波(45分钟 15-于汉超);17-郜林

  马其首发阵容:1-博格迪诺夫;6-普迪诺夫斯基 5-丹尼尔-莫索夫 18-莱赛夫斯基 15-戴米瑞-穆罕默德;7-阿曼艾利米 8-格里格诺夫 13-坎奈夫斯基 16-迈奈夫斯基;9-特洛夫斯基 11-贝瑞费盖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