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被逐禅师帮腔裁判 阿泰:唯耶稣不会被罚

2010年12月23日07: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湖人负于雄鹿的比赛也让卫冕冠军的强者形象崩塌,《洛杉矶时报》总结了湖人落败的五大原因,而科比连吃两个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则是他心情郁闷透顶的表现。

在这五大落败原因当中,第一点是诸多迹象表明湖人在场上并没有用尽全力去打球,这就让人联想到接下来湖人对阵热火的圣诞大战的盛况。第二个原因是湖人在进攻端上缺少稳定性,第三则是防守的延续性也同样不足,导致攻防两端都很被动。第四个原因是科比被罚出场表明了他的心情失望透顶,第五个是湖人在面对最近所遇到的困境当中时,所表现出来的心态各有不同,使得全队没能凝聚起来。

湖人在最后还有2分多钟的时候落后雄鹿15分之多,但是这并不意味着科比就放弃他的进攻积极性,于是在一次突破杀入篮底的过程中被裁判吹了进攻犯规,于是“飞侠”就直接迁怒于裁判比尔-斯普纳,在吃到一次技术犯规后科比依然不依不饶地说个不停,最终又是吃到一个技术犯规,然后直接被驱逐出场。“这让人感到很沮丧,”湖人主教练杰克逊说,他的言论看起来更像是为裁判说话,“裁判也是人,他们是站在旁观者的角度来看到你的,所以他们会做出自认为最佳的判罚。”

科比的心情显然无比激动,在回到更衣室洗完澡后拒绝记者的采访就径直离开,只能由队友来代表他说话。阿泰表示:“这种事情过去有过,现在会有,未来也同样会发生,任何球员都会遇到这种事情,唯一不会被罚出场的只有耶稣了吧。”费舍尔则认为这是科比心情糟糕透顶的表现:“我们都很沮丧,但是我想没人会比他的心情更糟糕,因为对比赛的情况失望,也对那个判罚很失望。”

(梧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