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韦迪:冯仁亮需改回正确年龄 他有错但要保护

2010年12月23日07:35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韦迪:冯仁亮需改回正确年龄 他有错但要保护

年龄作假,前途受影响,冯仁亮(左)心中定然懊悔不已。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对于冯仁亮虚假年龄事件,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昨晚表示:“冯仁亮须尽快改回正确年龄,他有错误,但一定程度上要保护球员。”

昨天,足协经各方调查确定冯仁亮在足协注册的年龄为“虚假年龄”。对此,韦迪说:“要采取多种新举措严打青少年球员虚假年龄问题。这件事,冯仁亮此前所在的两家俱乐部(天津火车头与申花)负有主要责任,必须进行处罚。冯仁亮个人有错误,但主要责任可能不在他,我们一定程度上会本着保护球员的原则进行处理。不过,冯仁亮必须尽快改回正确年龄,否则以后无法参加国际比赛,参赛就会受到处罚。”

冯仁亮的“年龄门”成为足协酝酿已久的对“虚假年龄”重拳出击的契机,“一方面通过测骨龄、核磁共振等科技手段,在注册时严把小球员的‘年龄关’;另外,将为每名进入足协青训体系的球员从小就建立起一份完整的‘技术档案’,监测这名球员从小到大接受训练和比赛的全过程,杜绝那些通过修改身份突然出现的‘莫名球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