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北京队开局4连胜创5年来最佳 闵鹿蕾直言意外

2010年12月23日07:16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昨晚,北京金隅客场击败福建后4连胜,这是球队自2005-2006赛季之后的最佳开局。

金隅上一轮在客场击败广东,全队士气大振。相比之下,福建开局1胜3负近况不佳,外援波特由于状态下滑厉害而离开球队,阵中目前只有琼斯一名外援。此战,弗朗西斯在首节还有2分26秒时登场,他的感觉要比前面好了一些,比赛中送出两次机会不错的传球,可惜无人防守的吉喆都没能投中。首节最后1秒,弗老大还获得了一个三分机会,无奈他的投篮弧度太平,砸在篮板上。

第2节,金隅换上解立彬,球队进攻大有改观。除了两个内线外援,解立彬也连中三分,半场过后金隅已以51比38大比分领先。下半时的比赛波澜不惊,稍有遗憾的是吉喆在第3节防守琼斯时竟然连吃5个犯规,累计6犯被驱逐出场。下场后吉喆坐到了弗朗西斯旁边,没有得分的老大拍着吉喆的头,安慰他的情绪。

莫里斯仍是头号功臣,砍下37分、15个篮板,阿巴斯16分、9个篮板,解立彬19分。福建的琼斯得到24分、20个篮板,赵泰隆21分。赛后,金隅主帅闵鹿蕾和队长陈磊都表示:“赛季刚开始,没想到能4连胜,我们的根本就是做好防守。这只是赛季初期,我们还得加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