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布莱克本正式任命主帅 印度老板扶正菜鸟教练

2010年12月23日03: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布莱克本正式任命主帅 印度老板扶正菜鸟教练

布莱克本官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凌晨,英超布莱克本队在官网宣布,正式任命原一线队教练史蒂芬-基恩为球队主教练,他将带队征战本赛季剩余比赛,合同到2011年6月结束。

今年12月14日,布莱克本原主教练阿勒代斯和助理教练尼尔-麦克唐纳被球队新老板解雇,随即基恩被任命为代理主教练。期间,基恩带队在主场和西汉姆联交手,最终比赛以1-1收场,基恩带队首秀还说的过去。

布莱克本的新老板是印度家禽业巨头,据说他们原本希望邀请马拉多纳或者贝尼特斯来执教球队,但现在看没有什么希望。英国媒体透露,虽然印度人不太信任基恩,但没有合适人选,只能让他继续执教球队,但寻找更好教练的任务还在继续。

基恩现年43岁,他曾经在富勒姆、皇家社会和考文垂做过助理教练,缺少执教英超球队的经验。目前,布莱克本在英超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12位,比降级区多出6分,保级应该没问题。因此,基恩现在的首要任务是留住球队队长萨姆巴(Samba),据报道,法国后腰希望在冬歇期转会其它球队。 (姚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