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邓卓翔:高兴收官战点杀 亚洲杯争取最佳表现

2010年12月23日02: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2月23日广州讯(记者 秦云)昨天晚上在广州越秀上体育场进行的中国队和马其顿队比赛里,赛前人们没有料到18日比赛里打满了90分钟比赛的卓翔会再次参赛。昨天晚上,邓卓翔在比赛第66分钟上场,在补时阶段主罚点球帮助中国队1:0绝杀马其顿队。

邓卓翔被认为是当前国家队前腰的首选主力,18日的中爱比赛他打满了全场。因为刚刚结束体能训练,邓卓翔那场比赛状态一般,不过他还是打满了90分钟。昨天晚上的中马比赛,教练组在前腰位置重点考察汪嵩,邓卓翔被列入了替补名单。汪嵩在场上66分钟时间里,也是表现平平,被邓卓翔换下。

替补登场的邓卓翔状态相当好,连续在前场策动进攻。补时阶段,就在人们以为比赛会以0:0告终的时候,邓卓翔右路斜传前方郜林,郜林带球突破进入马其顿队禁区。情急之下,马其顿后卫队员放倒了郜林,中国队获得点球绝杀机会,邓卓翔主罚点球大力施射建功。

比赛后,邓卓翔没有掩饰自己的兴奋:“这是今年最后一场比赛,是收官战,能够进球并给队伍带来胜利,当然很高兴了。亚洲杯会一场一场打好,争取每场都有好的表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