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怀特艾伦合砍41分 山东客场胜青岛结束三连败

2010年12月22日21: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怀特艾伦合砍41分 山东客场胜青岛结束三连败

双外援是本赛季山东的杀手锏【本场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CBA第五轮青岛主场迎战山东上演齐鲁德比战,最终青岛主场90-98负于山东遭遇三连败,山东队结束三连败。

山东队的怀特得到22分,艾伦19分9个篮板6次抢断5次助攻,刘久龙得到15分,孙杰14分5次助攻2次抢断。青岛队的查尔斯得到36分15个篮板,刘相韬得到12分。

三连败的山东变阵让艾伦首发,怀特打替补。查尔斯开局内线得吃得喝,他打三分成功,曹振华和吴轲内线分别得分,陈开投中三分球后,查尔斯扣篮得分,李根的勾手帮助青岛14-8领先。查尔斯再次打三分成功,曹振华德和吴轲分别得分,查尔斯内线得分,青岛队领先7分。山东队随后打出8-1的比分,吴轲和曹振华分别得分,艾伦得到4分,山东追成20-20平。蔡亮和李光联手得到5分,刘相韬上场得到5分,布朗投中三分球,青岛35-28首节领先山东。

第二节,青岛队的外援奥哈斯首先上篮得分,陶汉林和刘久龙分别得分,查尔斯内线得分青岛队保持领先。随后刘久龙补篮成功,怀特投篮得分,山东追成35-37。查尔斯上篮得分,怀特投中三分球,陶汉林的扣篮帮助山东43-41反超。孙杰上篮得分,查尔斯勾手得分,陶汉林再次得分,山东47-45领先。李根外线投中三分球,查尔斯和陈开分别得分,半场过后青岛队52-47领先。

第三节双方都是双外援,孙杰开场投中三分球,青岛队进攻乏力,他们三分钟内没有得分。吴轲内线得分,山东追成52-52平。查尔斯四罚四中,吕岩反击得分,青岛队再次领先6分,刘久龙投篮得分,布朗投中三分球。艾伦三分球投中,山东63-62领先,查尔斯连得4分,刘久龙投篮得分。刘相韬连得4分,关键时刻艾伦投中两个三分球,怀特也投中三分,山东三节过后75-74领先。

最后一节李光开场得分后,怀特连得4分,刘久龙的上篮使山东81-78领先3分。随后山东队连得6分,李林上篮成功,山东队领先7分。青岛队五分钟没有得分,怀特投中三分球,山东将优势扩大到10分。随后查尔斯和李光分别得分,艾伦抢断反击得分,刘久龙背打成功,山东93-81领先。此后怀特扣篮成功,孙杰打三分成功,山东笑到最后。

根据赛程,下轮山东男篮将会轮空,青岛将会迎战卫冕冠这广东。

青岛队首发:李光、陈开、孙晟月、李根、查尔斯-甘尼斯

山东首发:艾伦、孙杰、李敬宇、曹振华、吴轲

(泉娃)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