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火箭仍有可能提前续约姚明 三年中产合同较实际

2010年12月22日17:27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北京时间12月22日,美国《体育画报》的专家克里斯-曼尼克斯在自己的微薄中透露:姚明有可能提前续约,三年中产合约最实际。

  “火箭如今并没有完全排除在赛季结束前与姚明续约的想法,当然前提是价钱以及合同长度都合适。”曼尼克斯在自己的微博这样说道。而这一点也与莫雷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的信息相符,“不排除下赛季续约的可能。”

  正如莫雷接受采访时所说,火箭并没有把姚明当成一个普通球员,他是火箭的基本组成部分,无论姚明能不能比赛,火箭上下都希望他能与球队有所联系,而莫雷也认为姚明是火箭禁区里最需要的那个人。

  曼尼克斯在微博中提到了价钱和合同长度,那么也就说火箭与姚明的续约极有可能。姚明本赛季只出战了5场比赛,虽颇有效率,但本赛季的报销还是让人看到了今后的隐患,如果姚明下赛季真如愿复出,他想达到以往的那种巅峰状态实在困难,那么他也不可能再拿到千万级别的大合同。

  客观而言,以姚明现今的身体状况,再加上他的商业价值,千万以下,全额中产以上的三年合同,是一个相对合理的价码。不过,这一切的前提都要建立在姚明是否愿意回来这一基础上。

(华奥星空)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