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五虎将仍未续约 高层将赴粤与两国脚谈判

2010年12月22日16:39体坛网胡博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胡博轩北京报道

在主帅问题基本得到解决后,国安开始着手“救市”工作。所谓救市,除了下赛季俱乐部的招商引资、销售套票等工作外,更为重要的是挽留合同到期的“五虎将”。

在招商引资方面,国安队一直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下个赛季,除了和市体育局的合作将继续延续和加强,以及一些原有赞助商的保留外,还会有很多新的赞助商加入。这也确保国安俱乐部在资金上得到一定保障。与此同时,在套票方面,可能会有一些相应变化。球迷最关心的票价问题,2011赛季,国安队的套票价格将会有小幅度地变化,票价上涨已成为必然。

不过,对于国安队来说,目前最重要的就是挽留住几位合同到期的队员。徐云龙、黄博文、 杨昊、杜文辉和王长庆都算国安重臣,几个人都有自己固定的球迷声援团,一旦无法留住他们,很可能会流失部分球迷团体。

此外,“五虎将”在队伍中的地位也是不可或缺的。杜文辉和王长庆虽然很少以主力登场,但是二人超级替补的作用十分明显,每每在替补出场后都能取得奇效;徐云龙、黄博文和杨昊对球队的作用更不用说。所以,国安始终对外说的“一个都不能少”,绝非搪塞之举。

从当前情况来看,影响到几位队员去留有两大重要因素。其一,主教练究竟是谁?自己能否适应新帅的风格?这样才可以确定如果留在队中是否有一席之地;其二,俱乐部能否适当提高自己的待遇,这也是由于运动员的特殊情况决定的。

而对目前的国安队来说,这两点的确让队员十分为难。主教练迟迟不定,何谈新赛季的风格?而国安在球员待遇上历来就不是很高,这也是众所周知的,只是今年更加明显而已。像杨昊这样的国家队主力,在国安一年的全部收入也就几十万元,对比其他俱乐部,他们有了离开的心思并不难理解。

在国安和球员们沟通时,有队员很直接地谈到了这一问题,“签合同,待遇有个档次问题。别的都不说,在队里这么多年了,如果还是用‘主力替补’这一档跟我签约,那就肯定没得谈了!”

不过,基于这些情况,国安俱乐部将要有所行动。近几日,高层将会逐一找队员谈话,同时应允在最大限度上保护好双方的利益。俱乐部已经做出决定,无论是在队员的薪水待遇上,还是在其他利益问题上,都会有相应变动;同时,近几日还将会有高层人员专门飞赴广东,与两位合同期满的国脚(黄博文和杨昊)进行商谈。总经理高潮表示,“对这几位队员,我们绝不厚此薄彼,每一个都很重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