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山西更换外援目标瞄准三人 与福建争江苏哈维

2010年12月22日15:08东莞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东莞时报讯 赛季之前被山西中宇俱乐部寄予厚望的“魔兽”桑普森,只打了三场比赛便罢工了。目前,山西队已经决定更换外援,有三名球员都进入了俱乐部的视野,据记者了解,曾经在江苏打出统治级表现的唐尼·哈维已经进入了山西队的候选名单。

据球队内部人士透露:“山西队现在已经有了三个候选人,哈维的确是在名单当中。但俱乐部的选择并不全是放在哈维身上,球队现在想要扩大筛选的范围。”在这些外援当中,山西队其实非常看好哈维的能力,只是目前盯上哈维的并不仅仅是山西一家俱乐部,着急更换外援的福建队也把哈维纳入了候选名单。虽然福建队对外没有明确表示肯定签下哈维,但他们已经和哈维开始有了实质性的接触。在这种竞争之下,山西队也必须做好其他备选计划。

目前,两家俱乐部都在暗中争夺哈维。至于最终的结果会是怎样,恐怕要等到一周之后才能有结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