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MVP:杜兰特效率惊人 战胜苛责再显巨星风采

2010年12月22日14: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NBA总共有6场比赛进行,12支球队捉对展开厮杀。最终洛杉矶湖人主场惨败给密尔沃基雄鹿,而奥兰多魔术也同样在主场不敌达拉斯小牛,诸多球员均有不俗表现。在今天的最有价值球员的评选中,俄克拉荷马雷霆的凯文-杜兰特力压魔术的德怀特-霍华德和金州勇士的蒙塔-埃利斯,成为本日的MVP。

为何杜兰特能够压倒砍下36分4个篮板7次助攻的埃利斯?看看两人上场的时间就能够清楚,后者经过加时赛总共打了49分钟,而杜兰特全场只上场38分钟。为何杜兰特可以战胜砍下26分23个篮板的霍华德?因为杜兰特本场同夏洛特山猫的比赛中早早的就开始享受胜利,而霍华德则只能够黯然的带着一场失利离开赛场。超高的效率,完美的胜利,强劲的领袖气质,出色的投篮自信,这是杜兰特能够今天毫无争议的获得MVP的最大原因。

在本赛季开始前,杜兰特曾经被视为联盟中本赛季最有希望获得常规赛MVP的球星,然而在ESPN公布的最新一期的MVP预测中,他的名字甚至都没被列入联盟前十名。不错,杜兰特在赛季初确实出现了很多问题,他的投篮手感很糟糕,他开始出现伤病,他的领军能力遭遇巨大挑战,他的队友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抢走了他太多风头……不过即便如此,杜兰特现在状态的回勇,在重新证明他是一名超级巨星的同时,也让球队不断的取得胜利,让球队继续保持西部一线强队的行列。

在今天同山猫的比赛中,杜兰特总共拿下32分7个篮板,这并不是一个对他来说很困难的数据。不过与此对应的,是杜兰特全场13投8中的出色手感,和16罚14中的惊人罚球次数与稳定性。面对山猫这样靠防守吃饭的球队,杜兰特更多的采取极有把握的进攻,并且给对手的禁区施加巨大压力。除了利用自己出色的身体素质和进攻技术之外,杜兰特毫不犹豫的出手,极其显现篮球智商的投篮选择,都对球队起到了巨大的贡献。

杜兰特仍然年轻,他的前途仍然远大到令人难以想象的地步。也许我们对他的要求一开始就有些过高了,不过假如他能够战胜人们对他的严苛,那么他注定会站在成功的最顶峰。(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