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埃利斯36分勇士加时险胜 神鸟两双国王六连败

2010年12月22日13: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NBA常规赛今日激战正酣中,背靠背作战的金州勇士作客阿科球馆,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凭借着蒙塔-埃利斯的出色发挥,勇士苦战加时,最终以117-109险胜国王,终结了自己的客场五连败,而对手国王则遭遇了六连败。

勇士方面,斯蒂芬-库里继续缺阵,蒙塔-埃利斯36分,大卫-李15分和12个篮板,雷吉-威廉姆斯24分,多雷尔-赖特17分。国王方面,兰德里22分和10个篮板,尤德里34分,埃文斯15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杰梅因-泰勒4分。

埃利斯联手大卫-李,帮助勇士5-0开局,尤德里挺身而出,帮助国王将比分追近。伴随着雷吉-威廉姆斯快攻上篮得手,勇士以17-11领先。凭借着多雷尔-赖特的外线三分命中,首节结束时,勇士以26-18领先国王。次节开始,勇士内线频频发难,而国王这边则依靠着两位火箭旧将兰德里和泰勒的追分,将分差缩小,伴随着兰德里接埃文斯传球后暴扣得手之后,国王将比分追至34-40。在上半场还剩下1分多钟之时,国王打出一波10-2的冲击波,半场结束时,国王以48-49落后勇士1分。

易边再战之后,勇士先发制人,埃利斯连得4分之后,帮助客队以56-51领先5分,此后国王发力狂奔,在埃文斯的带领下主队打出了一波9-2冲击波,一举将比分逆转,以60-58领先勇士。暂停之后,国王愈战愈勇,内外线纷纷开火,使得比分差距逐渐被拉开,三节结束时,国王以84-70领先勇士结束本节。末节,勇士外线火力全开,试图将比分差距缩小,伴随着埃利斯的上篮得手,勇士打出了一波11-0的冲击波,凭借着拉德马诺维奇的三分命中,两队以102-102战平,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国王率先开火,格林和考辛斯联手得到4分,但紧接着雷吉-威廉姆斯便在外线命中一记三分,埃利斯两罚全中,使得两队比分始终处于胶着状态。此后勇士再接再厉,连续进攻得手,帮助勇士继续保持着领先优势,最终,勇士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胡氏原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