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杨淑君得知遭禁赛再落泪 可能放弃伦敦奥运会

2010年12月22日10:49华奥星空刘向前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在得知世界跆拳道联合会的判罚结果之后,中华台北跆拳道名将杨淑君再次落泪、甚至表态要慎重考虑是否会参加伦敦奥运;与此同时,跆联官网疑遭黑客入侵,截至记者发稿时止、仍无法打开。

在世界跆拳道联合会的判罚结果中,杨淑君被禁赛三个月,即日(20日)起生效,但这并不影响其参加伦敦奥运资格赛,这三个月中比赛也很少,因此判罚禁赛3个月跟没有禁赛没有实质性区别。

根据媒体报道,由于世跆联认定杨淑君使用非法、未经审核的电子感应贴片、有意影响比赛的公平性;这一认定让杨淑君感到“十分委屈”再次哽咽落泪,杨淑君表示“他们要下台、不能没有面子,我也没办法。”

在谈到被禁赛20个月的教练兼男友刘聪达时,杨淑君也为其鸣不平:“我非常遗憾,当教练很辛苦,遇到事情不站出来的话会被批评不保护选手,站出来又会被处罚,这件事情让我会重新考虑要不要参加伦敦奥运。”

中华台北跆协理事长陈建平则表示“处罚比预期的要重,我们一直的努力没有达到预期效果。但如果不交罚款,就会让其他选手受到牵连。”

有媒体表示,处罚结果公布之后,世界跆拳道联合会的官网疑似遭遇黑客入侵,今天凌晨点击网址进入后只显示still unfair(不公平)字样;在今天一早笔者访问世跆联官网时,也未能打开网页,截至发稿时止,官网仍旧无法打开。(刘向前)

(华奥星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