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辽宁盼盼客场挑战八一队 有望取赛季首次连胜

2010年12月22日11:40辽宁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晚,辽宁盼盼男篮将在客场挑战“全华班”八一队。上轮轻取福建队,盼盼队杨鸣、郭艾伦、贺天举等队员渐入佳境。今战王治郅领衔的军旅,盼盼队有望取得本赛季首次连胜。

杨鸣上一战得到30分,新赛季过去4战场均得到17.7分、3个篮板、3.5次助攻及 2.5次抢断,发挥颇为稳定。在张庆鹏(微博)远走新疆队后,盼盼队新核心渐渐呼之欲出,“杨鸣就是盼盼队赢球的关键,也是盼盼队的灵魂! ”主帅郭士强昨天首提杨鸣新核心一说。 “灵魂”一词,足见郭士强对杨鸣寄望颇多。

与此同时,郭艾伦上一战得分也创下个人新高——17分,CBA“菜鸟”正逐渐进入状态。值得一提的是,盼盼小将贺天举目前以场均12.25分,高居新秀榜第一位。相比于本土球员的稳健发挥,盼盼队的外援还是不给力,相比于其他诸强的外援悍将,克里斯、多塔·史密斯明显弱了很多。

好在,盼盼队今晚的对手为没有外援助阵的军旅八一队。目前,八一队3胜1负,战绩颇佳。新赛季的军旅阵容齐整,王治郅、莫科、 王磊、许钟豪、 张博等老中青三代球员均状态良好,球队整体呈现向上的趋势。

特别是大郅近来状态极佳,上轮,他两分球13投9中、三分球5投1中,得到赛季新高的29分,以及7个篮板、2次助攻、2次抢断和2次盖帽。今晚,盼盼队还需严防这位老将。上赛季,辽、军两队各在主场击败对手。

□本报记者/朱才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