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残运会 > 正文

武警亚运会亚残运安保先进单位及个人受表彰

2010年12月22日10:33解放军报祝俊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12月21日电 镇一、特约记者祝俊业报道:武警部队担负亚运会、亚残运会安保任务总结表彰大会今天在广州举行。在完成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安保任务中作出突出贡献的8个单位、29名个人受到记功嘉奖,60个先进单位和100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会上宣读了武警总部嘉奖令。

武警广东总队负责人表示,这次安保任务是武警广东总队历史上一次性投入兵力最多、安保规格最高、持续时间最长、担负任务最重的战役,担负此次安保任务的武警官兵中近三分之一是推迟退伍日期留下来参加任务的老兵。

(解放军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