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世界柔道大奖赛中国站落幕 解放军名将夺两冠

2010年12月22日10:32解放军报王华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王华报道:世界柔道大奖赛(中国站)比赛18日在青岛落下帷幕,我军名将 吴树根和杨秀丽为中国队夺得两枚金牌。

由于本站比赛是伦敦奥运会的积分赛,因此吸引了31个国家和地区的245名运动员参加。在女子48公斤级决赛中,广州亚运会冠军吴树根与法国选手莉苔希娅展开对决,在加时赛以一本获胜。北京奥运会冠军杨秀丽在受伤病困扰的情况下,连续战胜韩国、法国、日本等强手,最终勇夺女子78公斤级金牌。

本报讯 柴水平、特约记者张坤平报道:在刚刚落幕的2010年全国跆拳道冠军赛中,北京军区跆拳道队勇夺3金2银10铜,这是该队在全国比赛成绩最好的一次。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40支省、市、行业体协和解放军代表队的36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的主要目的是选拔新一批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伦敦奥运会。北京军区跆拳道队派出23名选手参赛,最终李照艺、任毛毛分别夺得女子46公斤级和男子74公斤级金牌,同时该队选手还在女子4人制团体赛中折桂。

另讯:2010年全国女子拳击冠军赛日前在重庆市落下帷幕,武警运动员在比赛中共夺得3金1银2铜,其中杨颜滋、杨勤勤和杨婷婷分别夺得57公斤级、64公斤级和69公斤级金牌,葛亚萌夺得51公斤级银牌,李莉、朱雨蒙分别获得69公斤级和75公斤级铜牌。

2010年全国女子拳击冠军赛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和行业体协等27支代表队的近1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设置10个级别,参赛选手为获得2010年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前5名的运动员。(张好、朱红升)

(解放军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