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知名拳手离婚无缘分财产 为挽回乳神倾家荡产

2010年12月22日10: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中国人都说,有钱没钱娶个媳妇好过年。圣诞节将至,有什么比一家大小团圆过节更重要的呢?可惜,英国轻量级拳王阿历克斯-里德却无法如愿,因为他的艳星老婆乔丹正在酝酿离婚,一旦分手,他连一毛钱财产也得不到。为了挽回娇妻的心,里德想尽了一切招数,甚至不惜倾家荡产给对方买昂贵礼物。

说起来,三版女郎乔丹是所有男人梦寐以求的女神,F罩杯的火辣身材,高达4000万英镑的巨额财产,再加上开放作风,难怪裙下之臣从来不断。起初,里德也以为自己娶到了天使,为了证明自己不是爱上了乔丹的钱,他特别签署了婚前协议,表态以后如果离婚绝不会拿乔丹一毛钱。但当时,里德从未想过两人会这么快离婚。

被男人众星捧月惯了,乔丹自然没有把里德太放在眼里。短暂的新鲜感过去之后,她就腻烦了这个男人,所以主动提出离婚。里德当然不会同意,所以乔丹就极尽所能地虐待对方,不但言语上对里德诸多侮辱,甚至还对他实施家庭暴力。虽然曾经拿到过英国轻量级拳击冠军,但里德显然不能对女人还手,所以只能默默忍受一切。更重要的是,他还想跟乔丹继续这段婚姻。

对于一个已经快死心的女人,里德可谓是费尽心机,他策划着跟乔丹以及前夫所生的孩子共度圣诞,甚至花大价钱提前准备了昂贵的礼物。离开职业拳坛之后,里德的收入锐减,这些礼物几乎花光了他所有的积蓄,由此可见,里德这次真的是孤注一掷了。

“里德现在很清楚自己面临的麻烦,如果乔丹跟他离婚,就真的要倾家荡产了,一直以来,里德都靠乔丹资助,他可不想回到以前的生活。”抱着这样的想法,难怪里德这次下血本讨好乔丹,只可惜,最后很可能是血本无归的结果。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