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弗朗西斯冲裁判竖中指 被篮协警告

2010年12月22日10:06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由于在CBA联赛第四轮广东男篮对阵北京男篮的比赛中,弗朗西斯不满裁判员的判罚在替补席上竖中指,摄像机捕捉到了这个镜头,赛后被媒体曝光。昨天,篮协对此开出罚单,根据《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第二十五条,给予弗朗西斯严重警告的处罚,责成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并要求其他俱乐部加强对外援的管理工作,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另外,在第三轮的CBA联赛中,吉林男篮主场观众不满主队表现,辱骂主队并向场内投掷杂物和矿泉水瓶,为严肃联赛纪律,中国篮协给予长春赛区和吉林东北虎篮球俱乐部严重警告,核减吉林东北虎篮球俱乐部联赛经费1万元的处罚。(综合)

  (沈阳晚报 综合)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