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解码亚平宁:绝世天才造米兰升级版F4

2010年12月22日08: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解码亚平宁:绝世天才造米兰升级版F4

卡萨诺令米兰进攻有了更多变化

腾讯体育讯 在贝斯科尼、加利亚尼纷纷确认卡萨诺将加盟之后,巴里男孩加盟米兰只剩下了一个官方宣布了。日前,《米兰体育报》迫不及待地开始为AC米兰的攻击阵容进行展望与分析,并且认为升级版的F4组合将比此前更具威力。

首先,不可否认的是伊布+罗比尼奥+帕托+卡萨诺的升级版F4,比此前拥有小罗的F4更具实力,因为从本赛季的状态来看,卡萨诺的确要比小罗好,而且更加年轻,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卡萨诺已经2个多月未参加正式比赛了,目前状态恢复得如何还不得而知。

从阵容的结构上来看,卡萨诺显然不是因扎吉的一个天然替代者,因为巴里男孩绝对不是属于那种抢点型的中锋,更不是机会主义者,他的最佳位置应该还是在中锋身后,进行组织、过人,为队友拉开空间为主,所以从这一点上来说,他与罗比尼奥的技术特点多多少少有点类似。

有了卡萨诺,米兰的锋线该怎么搭配?《米兰体育报》认为,目前在阿莱格里4-3-1-2的战术理念下,卡萨诺能够胜任前场的2个位置,前腰与前锋。在前腰位置上,冲击型前腰博阿滕这几场比赛做得非常出色,有速度有力量,更有后排插上的进攻,而卡萨诺如果打前腰的话,那么球队在技术方面的优势就更显现无疑,而且也更加擅长传身后球,为伊布、帕托等人创造机会。不过,卡萨诺在力量与速度方面恐怕还是与博阿滕有差距,而且在防守上加纳人显然要比卡萨诺强出不少,所以如果用卡萨诺踢前腰的话,那么这显然是一套偏重于进攻的阵容。

如果将卡萨诺安排在锋线上的话,那么他与伊布的梦幻组合的确值得期待,两人都是属于技术相当出色的球员,能过人能传球,也能够自己完成射门,前米兰中场博班更是表示:“卡萨诺与伊布是目前世界足坛除了梅西之外,技术最好的两人前锋。”那么,这两人所起的化学反应的确很令人期待。当然,卡萨诺要拿到主力位置的确很不容易,罗比尼奥与帕托都是巨星级的球员,而且伊布与罗比尼奥的配合也日渐默契,更何况卡萨诺已经2个多月未参加正式比赛了,所以从这一点上来说,卡萨诺在冬歇期过后,立即上位打主力显然不是很现实,他需要从替补打起。

卡萨诺的到来对小罗的影响也是显而易见的,巴西天王在米兰的攻击阵容中已经排在了末位,当然正象转会专家佩杜利亚所说的:“米兰给小罗的选择不仅仅是转会,他也可以选择安静地再留米兰半年,等待机会。”的确,从目前米兰的锋线配置来看,如果小罗一走,那么锋线上只剩下4个人,在接下来越来越密集的赛程当中,如果帕托、伊布等大将一伤的话,米兰恐怕将面临无人可用的尴尬,所以小罗选择6月份离开米兰对阿莱格里来说也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destr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