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莫雷称姚明仍是长期计划 暗示小布巴队或走人

2010年12月22日08: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对于火箭来说意味着太多

姚明对于火箭来说意味着太多(点击阅读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火箭总经理达瑞尔-莫雷接受了《休斯敦610电台》的专访,莫雷透露了自己正在考虑追求一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他还明确表态续约姚明仍是火箭的长期计划——

莫雷透露,姚明做出保守治疗还是手术治疗的选择,需要几周的时间,而火箭将对姚明的任何决定都表示支持。莫雷还表示,“如果姚明在康复过程中有任何的需要,火箭都愿意帮助他完成。即使姚明到了明年7月1日以后不再是火箭球员,我们也愿意给他的恢复提供帮助。我们不会把姚明当做普通球员对待,他是火箭一个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即使他本赛季已经报销,我们也希望他能够成为球队的长期计划,只要他仍然愿意留在火箭队中。如果你仔细审视我们的阵容,就会发现我们最大的需要仍是禁区内的球员,我们希望姚明彻底康复起来,继续为我们支撑内线。”

火箭已经向联盟申请“伤病特例”,莫雷称一旦联盟予以批准,火箭就能以年薪570万(中产合同的价值)的合同签下一位前任。此外,火箭还通过交易特雷沃-阿里扎得到了一份“交易例外条款”,并拥有几位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这些都能帮助自己在交易市场上获得大丰收。莫雷信心十足地表示,“我们的目标仍然是赢得总冠军,我想交易到的球员是全明星级别的球员,实力像姚明这样的球员。在做出交易之前,我希望火箭现有球员能够统统打出高的水准,当然我也不会放过通过交易提升火箭实力的机会。”

姚明赛季报销,火箭是否会考虑重建?莫雷认为这个问题很可笑。他说道,“重建?我不知道这有什么意义。”

莫雷还透露,其实希恩-巴蒂尔阿隆-布鲁克斯都曾向自己索要一份续约合同,而自己已经回绝了这两位球员。莫雷暗示,布鲁克斯和巴蒂尔都是为姚明而准备的球员,没有姚明,他们俩对火箭已经不再重要。莫雷表示,“我们可不幼稚(莫雷用了naïve的字眼)。要知道,姚明受伤以后,很多球员对于火箭已经不再重要了。”

那么,莫雷眼中仍然重要的球员是谁?是路易斯-斯科拉和凯文-马丁,莫雷认可了斯科拉的内线表现和马丁的攻击力,莫雷还认为火箭没有姚明,马丁制造犯规的能力将变得非常重要,这意味着斯科拉和马丁将成为火箭的“非卖品”。(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