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韩国棒球投手离开美国大联盟 因妻子转投日本

2010年12月22日07:24华奥星空/sports.cn宁澍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韩国棒球投手离开美国大联盟 因妻子转投日本

朴赞浩(资料图)

华奥星空讯 韩联社消息,韩国著名棒球投手朴赞浩(37岁)离开美国职棒大联盟转会日本职业棒球俱乐部欧力士野牛(Orix Buffaloes)。他将从明年2月1日起在日本开启棒球第二人生。

21日,朴赞浩在首尔召开记者会说,做出从美国转会到日本的决定,确实考虑到家人(他的夫人是韩裔日本人),但也是为了积累根多的经验。欧力士还有韩国棒球击球手李承烨,相信李承烨会给他很多帮助。

朴赞浩说,上个月第一次与欧力士接触时,球队提议他担任先发投手,这个建议对他来说诱惑力是很大的。能够先发上场,而且挑战新的任务,是他加盟欧力士的重要原因。

朴赞浩1994年加盟美国洛杉矶道奇,截至本赛季他在大联盟共获得124胜,跃居大联盟最多胜的亚洲选手。

挥别大联盟的他在记者会上不无惋惜地说,离开大联盟感到很心酸,非常感谢美国球迷和当地韩国同胞给他的支持。不过为了积累更多的经验,决定去日本。2011年赛季结束后,他会从新考虑今后的前途,希望能在韩国结束自己的运动生涯。(宁澍)

(华奥星空/sports.c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