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朴成华赴韩敲定转会 实德最大投入引进李玮锋

2010年12月21日21: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大连实德队主教练朴成华今天返回大连,这次归来他给球队和球迷带来了一个不错的消息:李玮锋加盟大连实德队一事已接近成功。

今天中午,朴成华才姗姗归来。大连实德队在12月15日就重新集结,开始了新赛季前的冬训。一向十分敬业的朴成华迟迟未归,是因为他的女儿在12月18日举行结婚仪式。在参加女儿婚礼的同时,朴成华还利用这段时间,在韩国运作李玮锋加盟大连实德队一事。据了解,朴成华在这个冬季的假期里一直很忙碌,除了忙碌女儿的婚礼,再就是球队的引援工作。在韩国期间,他通过自己的关系,让水原三星做出了放弃李玮锋的决定,并且和对方俱乐部达成了转会协议。近期,他的工作重点转向了李玮锋,李玮锋这段时间一直停留在韩国。

在韩国水原三星俱乐部宣布下赛季放弃李玮锋后,李玮锋峰并没有选择马上离开,而是继续留在韩国。他如此选择,就是要在韩国完成自己再次转会的谈判。暂留在韩国,李玮锋和他的经纪人可以随时和水原三星俱乐部进行沟通,同时他也可以顺利地与最希望引进他的大连实德俱乐部,进行有关谈判事宜。

朴成华在韩国首尔和李玮锋进行了见面后,就一直和对方保持联系,争取说服李玮锋做出加盟大连实德的决定。朴成华直言不讳自己对李玮锋的欣赏,并且保证他在球队中的主力核心位置。在北京奥运会期间,时任韩国国奥队主教练的朴成华就对中国队的超龄球员李玮锋十分欣赏,在上个赛季还没有结束的时候,就提出要引进李玮锋。他对李玮锋的速度和头球十分欣赏,认为李玮锋到来后,会给球队的防守带来很大的变化。尽管此前有消息称,李玮锋有可能加盟深圳、天津等球队,但是留在韩国的李玮锋,其实主要目的和精力,都是放在和大连实德俱乐部的谈判上。在谈判和接触的过程中,李玮锋发现,大连实德队是最欣赏他、最具有引进诚意的一家俱乐部。

在这种情况下,对李玮锋的能力十分欣赏的朴成华,此前一直留在韩国,就是为了推动这个事情的发展。在引进李玮锋没有任何悬念的情况下,朴成华才安心返回大连。从目前情况看,李玮锋加盟大连实德队一事,已经接近成功。上周,李玮锋的经纪人就已经到达大连,进行最后合同细节的敲定工作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在今年年底,大连实德俱乐部将会完成对李玮锋的引进工作。

大连实德只有在确定李玮锋加盟成功后,才能开始外援的真正确定工作。李玮锋的到来,才是大连实德全面调整的开始,一位俱乐部领导说,李玮锋的事情不定,其他事情都很难开展。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大连实德俱乐部在引进李玮锋的问题上,投入最大,花费的精力最多。(一支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