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科隆火线签拜仁弃将 伦辛返德甲欲拾传人衣钵

2010年12月22日01: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隆火线签拜仁弃将 伦辛返德甲欲拾传人衣钵

伦辛加盟科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在德甲刚刚进入冬歇期仅仅2天,德甲俱乐部科隆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同自由球员伦辛签订了一份合约,截止日期为2011年6月30日。

现年26岁的伦辛自2003年上调一队至今,已经为拜仁效力了长达7个赛季,直至2008年夏天卡恩退役,他才得以摆脱替补。但是此后伦辛的表现却令人大失所望,在克林斯曼和范加尔执教期间都曾经遭到弃用。2010年6月合同到期之后,这位名噪一时的“卡恩传人”只得无奈下岗。签约科隆之前他曾于10月份赴英伦试训,但最终因为种种原因拒绝了合同。

对于伦辛的加盟,科隆还是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主席奥拉夫特表示:“选择伦辛,是因为他拥有德甲的经验,同时参加过欧冠。他证明了自己可以达到我们所要求的水平。”伦辛在拜仁的前队友波多尔斯基也十分欢迎他的到来:“伦辛是位非常优秀的门将,有着远大的志向,我相信他会对全队有很大帮助。”

伦辛到来之后,将会接替前任主力门将蒙特拉贡的位置,后者即将转会美国职业大联盟。半程过后科隆在德甲积分榜上仅列第16位,形势严峻。如果伦辛真的能够力助球队保级成功,相信也会得到俱乐部长久的信任。(尼安德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