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鲁尼:我是妻管严 曾为巴萨5-0皇马跳起鼓掌

2010年12月21日21:41腾讯体育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尽管已经与曼联签下了天价长约,但这并不影响鲁尼抒发对巴塞罗那的喜爱。12月20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鲁尼表露了对巴塞罗那的钦佩和对西班牙国家德比5-0比分的赞叹。此外鲁尼也表示,他并不愿意在欧冠淘汰赛面对巴萨,而他最希望遇到的对手则是前队友C罗领衔的皇马。

圣诞将至,英国一家媒体邀请鲁尼进行了一次专访,记者首先幽默地询问鲁尼是否已向妻子请假,鲁尼也幽默地回答道:“我来这里之前,科琳(鲁尼妻子)问我出门做什么,我说有朋友想请我聊天。”

英国记者询问鲁尼,在即将过去了2010年里,哪件事情最令他难忘,是否为续约曼联?鲁尼的回答出人意料,他兴奋地说道:“当然不是续约了!你知道吗,巴萨和马德里人的那场经典的5-0,是最让我难忘的!我当时独自一人在我家客厅看这场比赛,我兴奋得跳起来鼓掌,可惜你们当时不在,没看到我鼓掌。”

鲁尼的回答完全超出了英国记者的计划,敏锐的记者立刻捕捉到了鲁尼的思路,随机应变地将话题转向另一个引人注意的方向:“看来你很喜欢巴萨了,那么你对你的前队友和马德里球队本赛季的前景怎么看呢?”

鲁尼毫不犹豫地回答道:“我不会否认,5-0那场的巴萨是我见过的最好的一支巴萨,他们的完美表现简直令人难以置信。C罗在马德里的表现也很不错,不过他并没有达到当年他在曼联的水平。如果说差别的话,我认为巴萨的球员们总是知道该怎样传球、怎样跑位,而C罗和他的队友们总是不知道该怎样做球。C罗身边有一群很优秀的队友,但他们压力太大了,让很多事情复杂化了。”

对于明年的欧冠淘汰赛,鲁尼毫不犹豫地表示不愿过早与巴萨相遇:“谁也不想太早与巴萨相遇,如果能遇到一些稍微容易对付的对手,我会感到很高兴的。说真的,相比于巴萨,我更想和C罗的球队踢比赛,起码他们不会在比赛中形成压倒性的优势。”(寒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