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沙尔克放行国足迎利好 蒿俊闵26日赴广州报道

2010年12月22日00: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2月21日东莞讯(记者 秦云)虽然风传沙尔克04主教练马加特反对,但是蒿俊闵回归国家队的行程不会改变:26日,他将在广州向国家队报到,然后参加集训,并于31日凌晨和队伍一起前往多哈。

18日中国队和爱沙尼亚队比赛后,国足主帅高洪波曾经表示,17日曾经给蒿俊闵发去邮件,询问他是否参加20日的德国杯比赛;如果不参加比赛,则希望蒿俊闵能够尽早回国,以参加22日的中国队和马其顿队比赛。但是,沙尔克04队主教练马加特决定让蒿俊闵参加德国杯比赛,然后全队放假蒿俊闵才能回国归队。

目前,国家队已经和蒿俊闵取得了联系,最后决定蒿俊闵26日来广州和国家队汇合。之前,曾经有蒿俊闵从德国直接前往卡塔尔的说法,但是蒿俊闵在德国持的是因私护照,而前往多哈参赛国家队集体办理的是因公护照。蒿俊闵没有办理从德国直接到卡塔尔的签证,要前往多哈,最终只能先回国然后和国家队一起到多哈参加卡塔尔亚洲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